API美国石油协会的世界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20-03-18 17:17 点击:
API美国石油协会的世界影响力
API标准的影响
实际上,美国石油协会从一开始就通过作业、设备、仪表、阀门、计量方法、蒸汽回收、工作做法和管线穿越的标准化工作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由于API标准涉及石油工业的各个领域,具有全面性、系统性、领先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因此在美国石油工业的标准化工作中长期居主导地位,对美国石油工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API公共政策的影响
API促进公众对石油工业给社会的价值的理解的宣传,主办旨在进行关于影响石油工业的问题的意见交流的论坛,以及对经济效果的评价,对美国石油工业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1993年,作为反对热量税的美国能源联盟的成员,API成功地阻止了使美国离开油品的热量税,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API认证工作的影响
为了帮助美国石油工业进行质量控制,API进行了会标认证和人员认证工作。1993年,AIP颁发了约400个在汽油罐上使用API质量标志的证书,签发了地面储罐和压力容器检定员证500多个。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