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API美国石油协会认证的意义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发布时间: 2016-06-14 22:57 点击:

API认证 API美国石油协会认证的意义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在当今世界贸易市场上,由于采购石油设备的国际化,随之引发了质量保证和产品责任国际化的课题。采购方(顾客)从质量保障的角度出发,普遍要求石油设备生产厂商按照API规范进行生产制造,提供使用API标记的产品;
另一方面,生产厂商从质量管理,满足顾客要求的角度出发,也普遍接受、使用API规范。
在中国大陆,随着大量外资企业的涌入和石油设备出口的需要,API规范和标准在石油设备的生产行业中得到采用也日渐增多,尤其是中国加入“WTO”后,国内制造厂商开始瞄准国际石油设备这个大市场:而国际上采购商(顾客)对API会标产品充满信任,并且中国的供应商可以在价格上更具有竞争性,因此订购中国制造的石油设备空间就会变得越来越大。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