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API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简介 发布时间: 2016-06-14 22:54 点击:

API认证 API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简介
API是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的英文缩写。API建于1919年,是美国第一家国家级的商业协会,也是全世界范围内最早、最成功的制定标准的商会之一。
该组织根据行业的特点和行业内自身的需要。在1924年制定了API规范,对石油行业相关产品的生产进行了技术规范指导。
由于API组织制定的API规范以其先进性、通用性、安全性以及美国石油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API规范已经为世界各国广泛采用。
因此,API组织原来意义上美国石油行业的学术组织,如今,已演变为跨越国界的石油行业权威学术组织。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