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PI认证 >
API认证 圣保路润滑油全球首批获得API SP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07 14:16 点击:
API认证 圣保路润滑油全球首批获得API SP认证
2020年5月1日,API(美国石油协会)正式面向全球发布API SP/GF-6汽油机油规格技术认可。该规格历时10年开发完成,正式取代API SN/GF-5 Plus规格成为全球质量级别最高的汽油机油规格。圣保路润滑油凭借国际领先的润滑技术研发实力,第一时间通过认证,成为国际首批获得此认证的润滑油企业。
圣保路润滑油
1、全球首批,科研能力比肩国际一流
车辆动力系统“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是社会发展趋势,面对不断收紧的环保排放政策,全面提升润滑油标准,适配新一代动力,成为国际领先润滑油品牌的“必修课”。
据统计,预计到2020年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市场占比将达到70%。但在有效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带来了新的问题,一方面低速早燃现象可能给发动机部件造成严重的破坏,另一方面伴随而来的高温高压也大大增加了发动机磨损的风险。
跟上一代SN比较
SP性能有何优势
目前发动机润滑油市场中的主流级别为API SN,对比当下的API SN+,新的API SP标准在抗磨损性、抗低速早燃、抗氧化抗沉积,以及其他与润滑油系统有关的性能方面均进行了关键升级,确保在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有效加强对发动机的全方位保护。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