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PI认证 >
API认证 兆强密封制品API Q1(石油石化和天然气工业质量纲要规范)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3-18 17:59 点击:
API认证 兆强密封制品API Q1(石油石化和天然气工业质量纲要规范)体系认证审核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
美国石油学会审核员对自贡兆强密封制品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API Q1(石油石化和天然气工业质量纲要规范)体系认证审核。审核员对我公司API Q1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客观公正的审查,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审核结论为通过认证审核,推荐取证,这标志着我司API认证圆满成功。
API是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的英文缩写。API建于1919年,是美国第一家国家级的商业协会,也是全世界范围内最早、最成功的制定标准的商会之一,通过它的资格认证意义重大。它不仅是对公司产品质量体系管理的高度肯定,也是公司管理水平得到提升的有效证明;同时,它还会大幅提升公司产品在国内甚至国际石油装备制造行业声誉,促进产品份额的提高,提升产品出口的竞争力,很好地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