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AAA信用评级,原感珠宝荣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等多项荣誉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8-13 16:27 点击:
AAA信用评级,原感珠宝荣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等多项荣誉认证
良好的信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金名片”,更是客户的“安心石”2022年8月10日,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认证,经权威机多次构审,原感喜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及“AAA信用企业等级”牌匾。
信用等级认证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等级,分为:AAA,AA,A,BBB等十个级别。AAA级是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反映了企业经营健康、综合素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用户满意度很高、风险防范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是最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经过权威评审机构多次评定与审核,最终在企业信用等级评审中荣获
“AAA级企业信用等级
“AAA级企业资信等级”
“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AAA级重服务守信用单位”
“AAA级重质量守信用单位”
“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
(注:企业征信由中国人民银行评定,AAA级为评定等级中最高级)
评审过程中,依据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参照《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和《企业信用评价指标》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申报—审核—颁证—备案公示—动态监管”等多项考评程序。经过权威机构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流程,最终被评为“AAA”级认证。此认证为最高级信用等级,充分证明了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的诚信度和资质实力。
这份荣誉是原感向社会作出的守信承诺,彰显了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行业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通过中国人民银行的企业征信机构备案资质审核,更是权威机构、部门及社会公众对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长期在合同履约及企业诚信建设的肯定。
守信者畅通无阻,失信者寸步难行。诚信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是企业和品牌的巨大无形资产和经久不衰的精神资源。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便将“诚信”贯穿于企业决策、内部管理、外部合作的各个环节,主动向社会公示企业概况、经营管理能力、财务状况、发展潜力、信用记录、合同管理、合同履约及守法诚信等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在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以诚信树品牌,获得业内及市场的一致认可。
广州原感珠宝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第一准则”的服务宗旨,从诚信经营、信用程度、服务能力等方面全方位塑造企业良好品牌形象,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为推进社会诚信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