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3A信用评级 商务诚信建设是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 发布时间: 2022-04-19 20:53 点击:
3A信用评级 商务诚信建设是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
商务诚信建设是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加强企业合作与交往,树立企业品牌和声誉,提升企业软实力和影响力的必要条件。以诚信为先展诚信企业之本色,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交流、共享、合作”的原则,团结国内从事体验教育培训的机构和个人探索创新、整合资源、研究推广科学先进的体验教育理论、方法,引导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深化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全民素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经信用评估公司多方面综合评估,认定该企业的信用等级为“AAA”,对此能够让协会更坚定地将‘诚信经营’贯彻下去,同时也将制定更高的标准,坚持与客户、员工、供应商一起,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推进机制,努力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矢志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筑起支撑协会成长壮大、经济跨越发展的新优势。
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登记注册,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机构,工作业务范围为全国。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2009年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中国经济科技教育体制改革的先行实验区和中国培养和聚集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将中关村定位为“面向世界、辐射全国、创新示范、引领未来的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于首都世界城市的建设,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就是按照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建设中关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要求,依据2011年3月中组部、国家发改委等15个中央部门和北京市联合下发的《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人才特区的若干意见》,为加快建设人才特区,培养国内与国际发展需求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专门申请成立的体验教育培训社团组织平台。
市场经济的根本是信用经济,诚信是企业的软实力,是最好的品牌,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以诚信为先展诚信企业之本色,紧抓诚信建设新机遇,强化信用赋能实效,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