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AAA信用评级 屋大维课堂获3A企业信用评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4-06 15:31 点击:
AAA信用评级 屋大维课堂获3A企业信用评级认证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是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前提。凭借诚信经营的原则以及蓬勃的行业发展前景和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公众认可度,近日,广州屋大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屋大维课堂)被授予“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荣誉称号。
企业信用等级是指信用评估机构依据规范的企业评估标准,履行严格的评估程序,对企业的信用记录、企业素质、管理能力、经营水平、纳税情况、行业地位、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进行全面了解、考察调研以及分析研究的信用等级评定活动。我国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等级。企业信用等级从高到低分别为:AAA,AA,A,BBB,BB,B,CCC,CC,C,D。3A认证是其中等级最高的认证,如果公司获得了3A认证,则表示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发展潜力大,盈利能力强,具有很强的履行特定契约或者承诺的能力,反之亦然。
屋大维课堂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高速发展势头,无论是企业核心课程的硬实力还是教学服务的软实力都在持续提升。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材料提报及现场审查后,屋大维课堂以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及课程品质力、企业诚信经营力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打铁还需自身硬,喜获殊荣的背后,是企业实力的支撑。多年来,屋大维课堂以诚为本,以信立业,严格秉承诚信合法经营,使业务得以迅速发展,通过员工的恪守与传承,将守法经营贯穿于企业经营的全过程。一直以来,屋大维课堂以学员兴趣为起点,聚焦于研究从兴趣到专业特长再到就业技能的素质能力培养,致力于“让学习能连接生活”,是中国互联网教育品牌。屋大维教育针对用户碎片化学习场景,学员授课平台覆盖网页端、微信小程序、手机应用等。经过对学术教研、产品研发、服务运营三大模块的不断完善,已发展成为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AI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一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在线学习平台。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并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品牌认知度,成为在线教育的一匹黑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3A信用企业”等级的殊荣对屋大维课堂来说既是认可,亦是鞭策。它不仅代表着官方给屋大维课堂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屋大维课堂将以优质的口碑、完善的服务、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屋大维课堂将继续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乘势而上、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课程的专业性、服务的优质性,继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承担起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技能型复合人才。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