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AAA信用评级 雷光膜获重质量守信用3A级企业认证,以品质开创行业发展新契机 发布时间: 2022-04-05 22:08 点击:
AAA信用评级 雷光膜获重质量守信用3A级企业认证,以品质开创行业发展新契机
作为建筑膜领域的老品牌,雷光膜不断在服务和产品上升级,为大众提供一流产品的优质服务。近日,雷光膜获重质量守信用3A级企业认证,充分彰显了一流品牌用心服务、积极创新的价值典范。雷光科技的建筑膜别具一番特色,经过多年发展,成为建筑膜领域的龙头品牌。以防走光玻璃膜为起点,走出了涵盖隔热膜,单向透视膜,双向透视隔热膜,防爆膜家具贴膜等多元化产品的格局和规模。
雷光膜拥有5000平米光学家装家饰膜砖研发技术中心及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建立了技术与艺术一体化的工业设计体系,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通过自主设计开发,掌握了家装家饰膜制造核心科技。这一系列投入让雷光膜的产品质量有了最根本的保证,在此基础上,雷光膜用高品质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开创中国家装家饰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局面。
不仅如此,雷光膜还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在全球率先成立家装家饰膜应用设计学院不断引领和推动家装家饰膜在家具中的应用。在设计上,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实现了现代与传统的完美契合。
雷光膜获重质量守信用3A级企业认证,是多年来不断自我突破的结晶与成果,更为行业内外提供了发展新思路。雷光膜专注于高端家装家饰膜的研发、设计、生产与应用,致力于做世界上最好的家装家饰膜,让更多人享受生活之美,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