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企业3A信用认证是什么意思?AAA信用评级认证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 2022-01-11 18:36 点击:
企业3A信用认证是什么意思?AAA信用评级认证如何办理?
相信很多企业经营管理者都经常听见有人提到“3A认证”这个关键词,不免想了解3A认证是什么意思。
我们这里说的3A认证是企业信用评级的AAA,是一种信用资质。
那么3A认证包括哪些证书呢?
企业3A认证含七证一体系:AAA级企业信用证书、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资信企业、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诚信供应商、中国诚信企业家。有了七证一牌,在招投标项目中是加分项,是企业履约能力的象征,也是竞争力的证明。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AA认证该如何办理。
机构接受委托方aaa认证申请后,机构会去独立,客观,公正地对评对象进行评级,
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实行百分制。按得分高低,企业信用等级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1.AAA企业。得分为90分(含)以上,且资产负债率、利息偿还率和到期信用偿付率指标得分均为满分,现金流量指标得分不得低于5分,有一项达不到要求,最高只能评定为AA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