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AAA信用评级 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金岭南获评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发布时间: 2021-12-19 13:17 点击:
AAA信用评级 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金岭南获评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2021年12月1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并结束了为期7日的公示,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金岭南获评“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是目前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企业信用等级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信用形象的重要标志。信用等级评价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更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的宝贵无形资产。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分为AAA、AA、A、B、C等五级,“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是目前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的最高荣誉,是企业的一张“金名片”。
近年来,中金岭南认真贯彻落实广晟集团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加快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开展资本运作,高度重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合同履约情况审查,强化风险防控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提高企业诚信管理水平,实现了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发展质量明显改善,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中国管理模式创新奖等荣誉,2021年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338位。
此次获得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评价,是对中金岭南积极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肯定。中金岭南将一如既往树立诚信经营、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不断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内控体系建设和合规管理,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多金属国际化全产业链资源公司,为广晟集团奋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