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中能装备通过企业信用AAA最高等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9-25 20:02 点击:
中能装备通过企业信用AAA最高等级认证
2020年8月,信用评级公司针对长沙中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债务风险、发展前景等方面依据GB/T23794-2015《企业信用评价指标》要求进行了严格评审,中能装备凭借产品质量高度可信、高于行业信用水平等优秀表现,经认证中心最终审定,荣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同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企业资信等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评级均获得AAA最高评级。
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是企业兑现商业和服务承诺、履行社会公信责任等方面素质的综合评价,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企业信用认证中心通过多维度尽职调查和考核进行最终评级,AAA企业信用评级是企业信用评价中最高的信用等级,表示企业经营健康、发展前景广、风险防范能力强,是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此次认证充分肯定了中能装备在日常经营中重诚信、重质量、重服务的发展观,是中能装备履约能力、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标志着中能装备的服务、产品和信誉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树立了企业良好的行业和社会形象。同时也是中能装备的发展新契机,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可广泛应用于市场准入、招标投标、重点企业申报、资质认定、项目申请、示范基地创建、信用保险等各项工作中,为中能装备未来发展附着坚强软实力。
中能装备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始终将“诚信”列在企业管理中的第一位,秉承“诚信与质量并存”的原则,规范自身经营,以领先行业水平的技术及产品实力、优良的质量和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未来,中能装备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商,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升级优化,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AAA认证 3A认证 AAA信用 3A信用 企业AAA认证 企业3A认证 3A信用认证 AAA信用认证 3a信用等级认证 aaa信用等级认证 3A企业信用认证 aaa企业信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