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信用等级介绍及信用等级划分 发布时间: 2020-09-15 20:05 点击:
信用等级介绍及信用等级划分
信用等级通常是指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品质、偿债能力以及资本等的指标级别,即信用评级机构用既定的符号来标识主体和债券未来偿还债务能力及偿债意愿可能性的级别结果。
2010年7月11日,中国独立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发布首批50个典型国家的信用等级
这是中国及世界第一个非西方国家评级机构第一次向全球发布的国家主权信用风险信息信息。
对于我国企业信用评估信用等级采用国际通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等级,具体等级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同时也是衡量企业财务能力的重要指标体系。
AAA认证 3A认证 AAA信用 3A信用 企业AAA认证 企业3A认证 3A信用认证 AAA信用认证 3a信用等级认证 aaa信用等级认证 3A企业信用认证 aaa企业信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