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AAA 浩泽净水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AAA认证 AAA评定 3A认证 3A评定 AAA信用 3A信 发布时间: 2018-11-14 13:19 点击:
AAA 浩泽净水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AAA认证 AAA评定 3A认证 3A评定 AAA信用 3A信用 AAA评级
近日,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今年来浩泽净水继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净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后,质量信用再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原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我国质量发展领域具有极大的权威性。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将企业信用等级统一划分为AAA、AA、A、BBB、BB、B、CCC、CC、C三等九级,其中AAA级为企业信用的最优级别。协会依据标准程序,将企业的债权管理信息、债务管理和合同履行信息、公共记录信息以及财务信息收集起来,并通过企业诚信评价模型进行科学评估,只有考评分值在90分以上的企业才能被评定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级既是企业获得政府扶持以及投资、融资担保的“通行证”,也是企业在市场活动中塑造企业信用形象的“身份证”,同时还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的一项重要的“无形资产证”。此外,企业信用评级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权威的参考信息,便于投资者挑选实力雄厚、信誉优良、风控严苛的平台进行投融资。
此次浩泽净水被评选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为相关投资者和企业客户在进行招标投资等经济活动时提供了权威的选择依据,有利于其提高决策效率。同时,也为消费者在选购浩泽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洗碗机、滤芯耗材等产品时提供了更多的参考依据。
据相关人士介绍,获得AAA级信用评价的企业通常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此次浩泽净水被评选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代表了行业对其企业信用和经营实力的认可。
AAA AAA认证 AAA评定 3A认证 3A评定 AAA信用 3A信用 AAA评级 3A评级